【图】圆领短袖针织衫怎么穿 六种搭配让你时尚又清新

2016/10/2 10:18:22 作者:W2-xuyua… 来源:女物服饰网
针织衫是每年秋季十分时尚的百搭单品,舒适的面料很是轻薄透气,稍微个性一点的设计,显得整体装扮复古有时尚,无论怎样搭配都能凸显出你想要的气质哦!

搭配一:灰色的蝙蝠短袖针织衫+格子长裙。灰色的蝙蝠短袖针织衫是秋日里不可缺少的百搭款,宽松的款式藏起上半身赘肉,搭配格子长裙更显的苗条身材。搭配二:米色的双排扣短袖开衫+棕色短裙。米色的双排扣无袖开衫看起来充满了独特的时尚气质,简简单单的款式里面无论什么都非常合适。在初秋许多街拍造型中,松垮风的针织衫出镜率非常高,蝙蝠袖本身具有鲜明的线条感,加上短打款式,百搭功力更是一流,相当颜色而言,也会是当季流行的色彩。

搭配三:波点撞色短袖针织衫,蝴蝶结薄款针织,无拉链套头穿着,两侧有弧形开叉设计,不但有复古的look,更包含前卫、个性。搭配四:蓝色的短袖针织衫+修身T恤+宽摆裙。蓝色的短袖针织衫充满了少女的俏皮可爱感,看起来格外的甜美。内搭修身T恤与宽摆裙的组合,时髦大方。搭配四:绿色的短袖针织衫+蕾丝衬衫。随意的剪裁让这款绿色的短袖针织衫看起来充满时尚气质,简单随意的款式搭配蝴蝶结蕾丝衬衫,充满甜美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