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品推荐 条纹元素大爆发

2016/11/4 13:25:41 作者:janice 来源:女物服饰网
单品推荐,今天是条纹元素大爆发。条纹元素也是在时尚界久经不衰的长老级的时尚元素了。今年夏季的露肩宽,毫无意外也是与条纹元素进行搭配的。今天推荐6个look,来挖掘条纹单品的更多可能性。

条纹t恤搭配什么裤子|明星最爱单品推荐|t台秀

单品推荐,今天是条纹元素大爆发。条纹元素也是在时尚界久经不衰的长老级的时尚元素了。今年夏季最流行的露肩宽,毫无意外也是与条纹元素进行搭配的。今天推荐6个look,来挖掘条纹单品的更多可能性。

第一种,作为上衣衬衫。浅蓝色条纹衬衫现在看来已经非常眼熟了,你也应该在各种场合,店铺都发现过类似款式的衍生,比如说,露肩款、oversized款等等。相比之前不如直接拥有一件最基本的衬衫款式,利用它搭配中裙、长裤。穿在大衣里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为Balenciaga秀场

条纹t恤搭配什么裤子|明星最爱单品推荐|t台秀

第二种,作为拼接的部分。你知道浅蓝色条纹的职业性还是有点强的,比如说有些人穿什么类型的白衬衫都像上班族,时尚不起来,蓝色条纹也是这样。有些人会有这样的气质,这时候不妨折中一下,将这个元素作为拼接的部分。图为Y'S Yohji Yamamoto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