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白鞋再见明年流行缎面鞋

2016/12/29 14:43:51 作者:Janice 来源:女物服饰网
小白鞋再见明年流行缎面鞋。虽然2016年的运动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多样化,但是在这一年中,鲜明的白色运动鞋是处于一个“至高无上”的统治地位。但是在明年,也就是2017年,运动鞋方面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2017鞋子流行趋势|小白鞋怎么搭配衣服|鞋子款式

小白鞋再见明年流行缎面鞋。虽然2016年的运动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多样化,但是在这一年中,鲜明的白色运动鞋是处于一个“至高无上”的统治地位。但是在明年,也就是2017年,运动鞋方面出现了很大的变化。终于要跟小白鞋说再见了。明年流行的,是具有光泽感的缎面鞋。来看看推荐吧。

2017鞋子流行趋势|小白鞋怎么搭配衣服|鞋子款式

第一款,来自品牌Zara。电光蓝的缎面运动鞋。虽然zara的鞋子已经在售卖中了,但是17年的新款正在陆续上线。当丝绸面料在这个秋冬风靡的时候,我们就曾经思考过,这个具有光泽感的单品究竟还会出现在哪里呢。现在答案出来了,这个元素与运动鞋相结合,有了一个新的突破。而且颜色十分多样,白鞋漫长统治的时尚结束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