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穿搭新玩法 一年四季美不停

2017/3/4 16:57:11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服饰网
a字裙穿搭
女生的衣柜永远都是填不满的,在她们的世界里,潮流在变,自己的时尚观也得变,所以衣服也要换。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a字裙穿搭新玩法,让你永远都在美的路上。

虽然女生的衣柜永远在变,但是有一件单品似乎永远都不会被淘汰,那就是a字裙。无论春夏秋冬,a字裙都可以用上,而且a字裙什么面料的都合适。春天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天气也算风调雨顺,这个季度的a字裙一般是雪纺面料的,如果身材比较苗条,不妨试试吊带衫配a字长裙,小清新气息一下子就展现出来了,整个人的气质也提升上来了。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妹子都想能穿少点就穿少点,受不了夏日的折磨,但是如果衣服搭配的好,也是可以少些折磨的。雪纺衫最清凉了,选择一件到膝盖以上的a字裙,再搭配一件雪纺衫就可以了,整个人清爽了很多。如果你是学生妹,喜欢青春活力一点的打扮,那么就选择一件简单可爱的T恤,再搭配一条a字裙就可以了。小编发现,很多人喜欢把上衣扎进裙子里,但是夏天太热了,最好选择短款的上衣,那样就不用多此一举,把衣服塞进裙子里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