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新款如何选择 带你玩转新时尚

2017/3/19 14:17:11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服饰网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不可以缺少的一件单品大概就是连衣裙了,对于一些爱裙子的女生来说,可以说她们的衣柜里一年四季的裙子款式都会有所涉及。裙子对于女生来说不可缺少。

连衣裙的种类繁多,基本上每年的流行趋势都会有所改变,只是大致的类型不变而已。我们比较常见的有A字裙,这类的裙子不是很挑人,适用的人群比较多。而且对于那些身材上细下粗的人来说,就好像救命稻草一样,它能够很好地凸显出一个人的腰身,这对女生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古时有女子为有纤细腰肢不食三餐,用布缠住腰肢,现在的人对于腰部的纤细也是一样的需求。

一字肩款式的裙子可能就会比较挑人,对于那样的设计,就会更适合身材纤细的人,漂亮的锁骨通过一字肩的设计展露无遗,对于男性来说可是一种很好的吸引力。还有就是海边漫步的最爱,丝质长裙,裙摆随着海风扬起,散落一袭长发,是不是一种很美的画面呢?那样的设计能够更好地适应环境,也能够很好的遮住身材上的不足之处,是出门旅游一种很好的选择。

裙子毕竟是凉爽的,但不代表它只可以用于夏季,现在流行的裤子上套裙子是不是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呢?透明的纱裙下看着纤细的双腿,是不是很好能够展现一个女生的魅力呢?寒冷的冬季也不会逼迫女生就能放弃裙子。要风度不要温度还是大有人在,只不过为了健康着想,不如选择厚实的毛呢裙,外面套上大衣,配上打底裤,落落大方,也是一种很好的装扮。总而言之,连衣裙对于女生的日常打扮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一种单品,不管喜不喜欢穿裙子,作为一个女生,还是要为自己准备上一两条得体的连衣裙,方便出席活动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