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低跟时髦穿搭法 让你成为男神收割机

2017/3/29 15:27:16 作者:M6-chenw… 来源:女物服饰网
短靴 低跟
风和日丽、春暖花开的春天,到处都一片生机勃勃。棉靴已经下岗了,这个季节是短靴的天下,短靴是百搭单品,无论是搭配短裤短裙、还是裤子都可以自由搭配。

风和日丽的春天,到处都是充满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放下手中的事情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去感受这百花齐放,生机勃勃的春天。不要辜负这么美好的时光。

春天棉鞋们也下岗了,那么这时候我们应该穿什么样的鞋子呢?当然是百搭时尚短靴,短靴横行的日子到来啦!穿上短靴重拾你的美丽与风度吧!

短靴无论是搭配牛仔裤、短裙还是短裤都可以自由搭配,而黑色和棕色短靴一直都是经久不衰的经典百搭款,这绝对是美女宝宝们的不二之选哦!

短靴的款式也是各种各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穿搭来挑选自己适合的靴子。无论什么样的短靴都能够拉长腿部线条的优势。短靴的种类包括高跟短靴、内增高短靴、低跟短靴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介绍怎么搭配低跟短靴。

低跟短靴不怎么挑人的,无论是高个子还是小个子都可以完全驾驭得了。短靴可以很好的调节脚踝和小腿的连接处,让人在视觉上觉得腿部线条更加修长笔直,短靴属于百搭单品无论是裤子还是裙子都可以自由的切换毫无压力。

短靴搭配九分裤露出脚踝性感增高显瘦。如果没穿九分裤那小编告诉你心机的穿搭法我们可以把裤腿给卷起来露出小腿最细的那一截,这时候腿看上去又细又长,如果是森女系的我们可以在靴子里穿一双棉袜在搭配短裙或者短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