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戴手表男士 你的品味独显大气

2017/4/10 11:32:11 作者:YUl-guji… 来源:女物服饰网
手表男士
女士总有很多饰品服装搭配,而男士则有精美的手表彰显男人魅力。男士拥有一块合适自己的手表,可以给自己的形象加分,女生对此也会加以投来欣赏的目光。

手表不仅可以当作把握时间的工具,也可以当作显示男士身份与地位的铭牌。在西方很多国家,很多男士都喜欢佩戴自己喜欢的手表出席各种社交场合,第一,可以显得自己非常的具有声望,第二佩戴起来与西装可以相得益彰,散发出自己的男人魅力,第三不至于在重要场合中,显得太掉价。

男士的饰品本身就没有那么多的选择,手表也同样如此。男士手表大多数就是黑色,金色或者银色,不像女生拥有各种类型,各种款式。不过佩戴简约的,大气的手表,就越显得更加有气质。越是繁琐的,越会显得这个人啰嗦并且没有品味,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较为经典的手表。

平日生活中,我们会看到不同类型的手表,例如机械表,电子表,还有光动能手表。机械表则是靠手表里的机械发条运转而走表,不过像这种机械表反而越是高档的象征,越值得收藏。电子表就有很多普通的款了,它是靠石英晶体振荡器工作,所以会比其他手表优越的是,它更准时。

不同年龄层次的男士,佩戴的手表也有不一样的选择。年轻的小伙子们可以选择一些时尚的,青春靓丽的,不过也不宜太花哨的手表,加以佩戴,戴上会显得你阳光也有型,说不定还会吸引美眉的注意呢。佩戴运动表的话,不用太多装饰,就可以让自己显得朝气蓬勃的样子,一下子就凸显出年轻人的风格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