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带你转运 让你做智慧的能量女人

2017/4/15 8:47:14 作者:YUm-zha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
想改善自己的人际关系,想让自己变得更有智慧,佩戴一条紫水晶手链,帮助你改变你的气场与运气。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或是出席各种场合,紫水晶手链都是最适合的。

女生每次聚会最离不开的话题就是打扮。每次聚会或者出门溜达都想戴个首饰,以便在朋友面前有面子或者是在不熟的人面前有话题。首饰种类有很多种,像金银首饰、琥珀、玉石、钻石、铂金、水晶等等。每个不同的种类也有不同的特色。

过去的首饰种类不是很多,最常见的也就只有金银首饰或者玉饰了,并且玉向来都比较贵,平常人家带的大多是金或银。现在的老年人比较偏爱金银首饰,年轻人比较偏爱铂金、钻戒、水晶一类的首饰。出席不同的场合也可以选择不同的饰品

如果不想太招摇又想大方得体可以选择佩戴水晶。水晶的种类多,颜色也多。可以有多种选择。并且水晶还很神秘,可以改变人的气场,不同颜色的水晶和不同的摆放和佩戴都有不同的功效。几种常见的水晶有白晶、粉晶、紫晶、黑曜石等等。粉晶招桃花,白晶有记忆功能,黑曜石可以去霉运,紫晶是有开启智慧、带来贵人等等诸多的功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