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时尚感爆棚 一天一身把控潮流

2017/5/4 14:57:12 作者:YUl-zhen…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万年不变的棕色欧式眉,暗色墨镜、褐色卷发以及一张冷酷的面孔,这就是人们对于贝嫂面貌的评价;可与面貌评价不同,人们对于她的服饰搭配却是大加赞赏,这是为何呢?

每天重复看一样东西是肯定会厌烦的,一样的道理,长期看着一张脸,就算是倾国倾城,到最后你也会习惯的。贝嫂的表情已经被网友多次吐槽,说她长着一张万年冰山脸。

但是对于贝嫂的服饰搭配,却没人敢批评她。贝嫂的服饰搭配可以说是一天一变,从不重样,且每一次搭配,都会得到媒体网民的赞叹,以致于网络上到处是她的街拍。

搭配服装从来不是易事,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贝嫂是如何搭配的。首先作为一名职场女强人,日常搭配怎么能少了职业装套裙呢!搭配套裙对贝嫂来说可谓是小菜一碟。

全白的套裙,裙边是独特的裁剪,一下让这普通的服饰与众不同。还没完,谁说毛衣不能搭套裙的?贝嫂就穿着酒红色的低领毛衣,下身是白色套裙,穿上高跟一套就配好了。

除去职场,贝嫂早已经升级为母亲了,自然也要展示自己柔美的一面。裙子也成为她日常搭配的宠儿。连体碎花开衩裙,颜值撑起了浅红色的碎花款式,让人叫绝的就是这款裙子的下摆分叉。裁剪得不大不小,刚好露出了贝嫂匀称的小腿,更增加了这身搭配给人带来的性感风。

除去连衣裙,贝嫂还是个条纹控,那她裙子上怎能没有条纹呢!这次贝嫂选择了肉色的半身裙,为了使搭配融洽性上面绣着宝蓝色的粗条纹,而这一套也很好的突显了她的气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