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怎样玩出新花样  街拍达人教你穿出时髦得体范

2017/5/5 9:57:14 作者:YUl-y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一定都有一件经典的包臀裙了,包臀裙作为一件经典的时尚单品相信也是不少女生心中的挚爱,那么今天我们就欣赏一些时尚达人是怎样搭配包臀裙的吧。

包臀裙一直以来都是每个女生衣橱当中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在校读书以及应对严肃的上班场合,包臀裙都是一件不会出错的时尚单品。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怎么样才可以把一件包臀裙穿的时髦又有味道。

首先近两年我们最常见的包臀裙款式一定是上图中左边的牛仔裙,这一单品不仅适合学生来穿,上班族穿起来也不会显得不正式,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衬衫既不会显得过于严肃还多了几分活泼的感觉,十分适合年轻的妹子们来穿。右图当中的格子包臀裙也是一件经典实穿的单品,无论什么场合都能轻松hold住。

第二张街拍当中的裹臀裙也是采用了这两年最流行的闪片元素与裙子结合起来,这样让整个裙子多了一丝丝的设计感,也高调了不少。搭配这一类裙装需要注意的要点就是与之搭配的上装与鞋子一定要选择设计比较简单的款式来穿,这样才能够使整体的搭配比较和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