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怎么清洗才正确 佩戴银饰的注意事项

2017/5/15 17:42:11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服饰网
银饰品怎么清洗银饰品清洗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佩戴银饰的喜好,因为银饰不但寓意好,长期佩戴还能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但佩戴的银饰会发黑是让很多人都头疼的事,如何才能有效去黑却又不伤银饰呢?

在老年人的观念里,银饰具有驱邪的作用,很多新生的小孩都会佩戴家里老年人给准备银饰品。其实,从医学上来说,银饰品中含的电离子,确实有一定的杀菌和排毒的作用,长时间佩戴银饰品,能起到增强体质的功效。

但是有佩戴银饰经验的人都知道,佩戴久了以后,银饰会出现发黑的情况。一些人会使用牙刷蘸上牙膏,来刷掉表面的黑色,来让饰品恢复光泽。但其实这样做会伤害银饰品,因为银的材质偏软,刷的次数多了,会让银饰越发难以保持光洁。

那么,如何清理银饰品才是正确的呢?下面这三个清理办法,不仅能有效去黑,还能保护银饰不受伤害。

第一种方法是可乐浸泡法。把发黑的银饰品放进可乐里,静置10分钟后取出。再用布轻轻擦拭表面,这时候会发现表面的黑色很容易就擦掉了,银饰瞬间光洁如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