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史上潮搭配

2017/5/18 17:12:18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最近,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搭配成为了的时尚潮流。这种搭配火遍了整个娱乐圈。这是因为,该搭配可以完美地将这两种当下最火的时尚单品结合起来。

破洞牛仔裤一直都是众多少女们的心头好,因为这种牛仔裤不仅凉快,而且还非常的时尚。但是也有人说,这种破洞的裤子早就已经过时了。最近,在娱乐圈中,众多当红小花旦开始在这种牛仔裤里面搭配网袜。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街拍照片中,都可以看到她们的这种时髦的穿搭方式。这种搭配在国外也是相当流行,甚至让网袜一度卖断了货。

要知道,网袜这种超级难搭配的时尚单品,可不是我们普通人可以驾驭的。时尚界好多次搭配“车祸”都是由于这双网袜造成的。但是,设计师们将它和破洞的牛仔裤搭配到一起,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这种单品所带来的风尘味。同时,它还可以中和破洞牛仔这种中性性质的单品。除了这种长款的网袜,我们也可以尝试一些到脚踝位置的网袜。

我们可以用一双单鞋来搭配我们的短款网袜,这样子的搭配可以很好的解决牛仔裤单调乏味的缺点。同时,也不会让我们的脚踝部位看起来空荡荡的。有一些走在潮流最前沿的明星甚至穿起“有料”的网袜。这些网袜是用珍珠和刺绣图案来装饰的,穿上它们会让人忍不住想回头多看你一眼。

不过,这种搭配还是有雷区的。因为我们下半身的亮点已经够多了,所以就不需要再让上身的搭配过于显眼了。这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基础单品来搭配,比如白衬衫或是夹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