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小技巧 教你如何秒变型男

2017/5/31 12:27:14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现在追求时尚男生很少,所以为男生们普及一些关于时尚潮流穿搭的知识十分重要。毕竟很多男生都懒得收拾自己。学会时尚潮流穿搭,即使你很普通,也可以成为男神。

在我们的印象中,男生一般都是不会打扮,不懂时尚穿搭的。拯救男生穿衣搭配的方法就是学习一些穿搭知识并运用实践。不管女生还是男生,追求时尚潮流搭配是很重要的。毕竟时尚可以给你一个参考,你可以穿到这段时间最流行的服饰,不会落伍。本文便为你介绍今年的男生潮流穿搭范例,为你提供参考。

首先,西装对于男生服饰来说从来没有过时。它一直是商务男士最爱穿的衣服,很多成功人士出席各种场合都会穿西装。所以这样的一身黑色西装,里面一件灰色黑色相间的衬衣,下面穿一双黑色短靴。让整个人十分有气质

其次,就是稍微休闲一些的搭配。V领白色单衣,外面套一件灰色的衬衫开衫,下面搭配牛仔裤和棕色牛津鞋。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是穿上这一身在街上走会显得十分休闲和干练。甚至会有一丝男神的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