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配牛仔裤怎么样 看了这些你就知道

2017/6/5 8:12:21 作者:M8-liug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大家对抹胸裙的映象大概都是优雅知性以及不太日常。其实,抹胸裙换个穿法也可以很潮很街头哦,只要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了。如果你不信的话,那就来看看吧。

抹胸裙大概是每个女生都想入手到衣柜里面的单品之一了吧,但是很多妹子买了之后又觉得穿上街有点不太日常了,会不好意思。其实只要在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既简单又完美地解决这一问题,保证既让你赚足目光又不会显得突兀。

很多女明星在出席活动时,都会选择抹胸裙。但是只穿抹胸裙的话,未免显得太过于单调,缺少了一些活力。下面搭配牛仔裤的话,不仅保留了抹胸裙原本的优雅知性和仙仙的感觉,同时又在视觉上增加了几分酷酷的感觉,娘man结合,又帅又美,简直不要太好看。

其实除了抹胸裙之外呢,其他裙子也可以搭配裤装,不只是牛仔裤,其他裤子也很很好看,根据场合的不同和出席活动的不同进行搭配,群装和裤装组合在一起,将会产生巨大的火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