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polo衫配什么裤子 做个夏季清凉仙女

2017/6/10 12:02:12 作者:M8-baili… 来源:女物服饰网
polo衫是作为网球衫的代表而风靡全球,很多人热衷于polo衫不仅因为polo衫独特的设置理念,翻领可以充分体现人体独特的上半身形态。polo衫需要搭配好的裤子

polo衫最初是网球衫,为了网球球员方便打球而设计出来的一款有领字而且上身较为宽松并且具有独特美感的衣服。但随着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进步,在服装上的时尚元素要求越来越高,时尚的polo衫应运而生。

新时代的polo衫保留了原来的polo衫的翻领和胸前纽扣的设计,但在polo衫的图案以及宽度以及长度上做了很大的改动。现在的polo衫可以是充满童趣的卡通型polo衫或者成熟稳重的简约型polo衫,但不管是哪种polo衫,都需要一条适合它的裤子

polo衫没有特别禁忌人群,但需要上身效果来确定自己到底适不适合穿polo衫。建议体格较胖的人不要过多时间地穿polo衫,因为polo衫是为翻领设计,而且较为宽松,如果体格较大,则会更显胖以及脖子粗短。

polo衫偏向于运动和休闲性,所以裤子可以选择较为宽松的短裤。例如牛仔短裤、较为宽松的运动短裤等等。这样的搭配会使整个人显得更加地休闲。也会显得更加精神。但是这种搭配适合腿部较为修长的人,因为腿部较为粗短不适合穿短裤。

除此之外,polo衫还可以搭配较为紧身的长裤,例如黑色的牛仔裤或者运动长裤。这类搭配显得更为休闲与成熟,适合身高较高的人搭配。除此之外,polo衫还可以与白色短裙搭配,这类的搭配会显得整个人更加的可爱动人,身高较低的女孩子可以考虑这类搭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