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怎么保养 防潮防霉更要防水

2017/6/12 10:02:14 作者:YUl-che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皮衣怎么保养皮衣清洗
人人都很喜欢穿皮衣,不单单是因为它能保暖,更重要的是它能给人自信,它能让穿着者变得更有气质,让女性变得更加帅气。不过它的保养非常重要,要不然来年就不能穿了。

皮衣一直都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服饰外套,特别是在春季和秋季这两个不是太寒冷的季节,特别适合作为御寒的衣服。它的皮质主要是有牛皮、羊皮、猪皮、蛇皮等各种动物皮革,不仅能够很好的抵御冷风的吹袭,而且其款式设计很时髦,很符合现代男女的穿着要求。

皮衣除了具有御寒保暖这一功能之外,更重要的是它能提升人的气质,能给人一种时尚干练的感觉。喜欢皮衣的人不仅是追求时尚的人,也是具有独立性格的人,本身就有一种强势的气质,穿上皮衣就会更加凸显这种冷酷气质。

不过皮衣毕竟是由动物毛皮所做成的外套,它和由普通布料所做成的衣服是完全不一样的。因此不能按照一般的方式去保养,更不能用和普通衣服的方法去清洗它。很多人就是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去清洗和保养它,才会令它出现各种问题,穿完一个季节之后就不能再穿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