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手解惑绿松石怎么盘更漂亮 文玩达人教你三种方法

2017/6/26 20:12:11 作者:YUl-hush… 来源:女物服饰网
绿松石怎么盘绿松石价值
绿松石是一种玉石,而且是非常有灵性的。它可以跟佩戴者成长,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颜色变得更漂亮了,而且整体呈现出“玉化”。但把玩绿松石不能太着急,用心体会更有奇效。

说到绿松石,大部分人都认为它是一种珠宝,而且大多镶嵌在一些成品上面。因为颜色比较特殊,绿松石十分耐看,不管与多么耀眼的珠宝放在一起,它总能凭借低调的外表而受到众人瞩目。

其实,绿松石本身还是制作众多饰品和手把件的主要材质,很多文玩爱好者都非常喜欢这样的珠宝。认为它们会自己呼吸,能随着岁月的流逝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温润。但大家也需要知道的是,绿松石是亲水性的宝石,如果长期处在比较干燥的环境中,本身会变得比较难看。

因此,如果购买了绿松石的朋友,一定要多用手盘玩这些珠宝。那么,怎么才能让绿松石变得更加漂亮呢?现在就让文玩达人教你把玩的方法。

第一:很多人都发现,刚拿到手的绿松石会出现很多的白斑,这是因为它们太缺水了。这时候人们需要把绿松石放在身体汗液比较多的地方进行擦拭,让人体的油脂和汗水滋润绿松石。

在擦拭的过程中,可能有人还会发现,绿松石的颜色竟然也发生了变化,甚至还出现了不一样的色彩。行家把这一情况叫做“变脸”,其实这是比较正常的。只要继续坚持,新手就会发现自己的绿松石逐渐变成油绿色,看着就显得心旷神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