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款式双肩包女背包 让你成为背影杀手

2017/6/29 12:22:11 作者:M6-liaoc… 来源:女物服饰网
背包既是装载东西的载体,又扮演装饰服饰的作用。选择一款特别的双肩包让你瞬间成为背影杀手,走到哪都能成为焦点,可见双肩包的作用大大的,跟随小编看看这几款女背包吧!

这款女肩包受到大多数学生的喜欢,纯粹的嘻哈摇滚风。每个人都会被它特别的外表所吸引,因为其浮夸的图案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且特别适合出去游玩的时候,搭配休闲衣服看起来嘻哈十足。尤其适合去游乐场和旅游,最重要的是这款双肩包的容量超级大,对于爱购物的美眉来说简直就是必备的完美单品。图案也是各式各样,恐怖的、嘻哈的简直是任你选。

想必有许多美眉特别喜欢看韩剧吧!里面的男女主角都是清一色的这款双肩包,完全的英伦复古风,适合文艺小青年们。这种复古风双肩包以棕色和褐色为主,属于森系类型。在校园能看到许多女童鞋背着这样风格的双肩包,回头率真的是挺高的,可谓是百分百。不论男女都会回头多看两眼,也是吸引回头率的必备神器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