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应该穿什么内衣 三款不同的类型推荐给你

2017/7/16 9:27:13 作者:U2-li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爱美的姑娘们怎么能放过抹胸裙,抹胸裙露出香肩和美背,自信油然而生。为了露出香肩和美背,姑娘们在内衣上一定要多下功夫,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

说到抹胸裙,大家脑海里浮现的肯定是美丽的嫁衣,在结婚当天穿上心仪已久的礼服嫁给自己的白马王子,那天便是公主,为了能穿上美美的礼服,得选个合适的内衣。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是抹胸内衣,抹胸内衣跟传统内衣很大的区别在于没有肩带,它的设计肯定不会让它掉,只要不剧烈运动,穿整天都没事,大家就放心的穿着抹胸裙展现自己的美。

说完了抹胸内衣,接下来说说美背内衣,这款内衣很适合平时出游穿,肩带的设计看起来有时尚范儿,给人的感觉很有活力,很青春。出游的时候,免不了会有很多走动,穿美背内衣不用担心中途掉落,避免了尴尬,比起抹胸内衣美背内衣更放心,可以随意跳动。在拍照的时候,可以拍个背面照,肯定会有很不错的效果,保守的姑娘们美背内衣是个不二之选。

相信很多姑娘都用过硅胶胸贴,明星走秀露个美背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她们大多用到的都是胸贴乳贴。硅胶胸贴适合聚会穿礼服时穿,胸贴上的硅胶会黏住胸部皮肤,使其不会掉落,但是很多姑娘穿过后都说硅胶胸贴不透气,不透气是肯定的,如果透气的话肯定分分钟掉落。

所以大家在不同的场合可以选择不同的内衣,美背内衣很舒适,适合在普通的场合穿,抹胸内衣和硅胶胸贴适合在重要的场合穿,虽然会担心掉落,但是姿态适宜是不会掉的,当然也要看自己喜欢穿什么,觉得哪款合适就穿哪款。【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