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保养方法指南 这样做让你的衣服焕然如新

2017/7/24 23:07:22 作者:YUd2-zha… 来源:女物服饰网
皮衣保养方法保养皮衣方法
皮衣是秋冬季节里比较受欢迎的一件单品,它不仅穿起来冷酷帅气,而且还十分抗寒保暖,可谓是美观与实用兼具。但是皮具都少不了平时的保养,那么我们具体该如何去做呢?

皮衣是我们每个人衣柜中都不可或缺的一件单品,尤其是在秋天和冬天,穿上皮衣不仅能抵御寒风,起到保暖的作用,款式看起来也是十分洋气。但我们都知道,衣服和人一样,也是需要保养的,尤其是像皮衣这种材质比较特殊的衣服,更需要我们精心保养。但是生活中,我们往往将暂时穿不上的皮衣随便就就放入衣柜,可能再拿出来时已经全是褶皱了。

褶皱的皮衣会影响到上身后的效果,所以我们平时就应该对它们做好保养工作。在日常穿着时,我们应该避免皮衣接触到油渍以及酸碱性较强的东西,因为皮衣一般由动物的皮制成,里面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很容易受潮或生虫。皮衣要经常用质地较细的绒布进行擦拭,如果不小心使其受潮或发霉了,用干布将衣服上的水渍或是霉点擦掉就好。

衣服长久的放在衣柜里容易使皮产生褶皱,这时我们可以将熨斗的温度控制在六十至七十度之间对皮衣进行熨烫,注意要在中间垫上一层棉布,防止皮衣被烫坏。

而皮质的东西难免都会失去一开始的光泽,但是不用担心,因为有一种神器叫作皮革上光剂。每隔两三年,用皮革上光剂给皮衣上一次光,即可保持皮衣亮洁如新。而且这样做,还可以延长皮衣的使用寿命。

在不穿皮衣的季节,我们应当用衣架将衣服挂起来,或者将皮衣平放在其他衣物的上层,这样既可有效避免皮衣起皱。不过要记得经常将它们拿出来透透气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皮衣保养方法保养皮衣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