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链有哪些好处 科学佩戴功效显著

2017/7/25 14:52:11 作者:YUl-suny… 来源:女物服饰网
玛瑙手链玛瑙手链好吗
玛瑙是石英的一种隐晶质变体,经过数百年的发展,逐渐在玉石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在日常佩戴过程中,玛瑙对于身体、心理健康、情绪稳定,都有良好的助益作用。

玛瑙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属于石英的变晶体,因此在外观方面来看,呈现出色彩明亮的特点,经过长期的地质作用才能形成。所以,玛瑙的产量不是很高,尤其是质量上乘的佳品,更是难以买到。

从矿物岩石角度方面来看,玛瑙属于由不同色带环绕的玉髓,外观方面呈现出透明状。不管是折光率、硬度都远远高于其它玉石,在佩戴的时候,一般也不容易会出现磕碰、碎裂的问题。由于其对于健康和美观都有促进作用,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佩戴玛瑙手链,深得各个人群的喜爱。

玛瑙手链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装饰作用之外,还对人体有良好的滋补效果,比较适合日常生活中焦虑、脾气暴躁的人群佩戴,能够有安神养气的效果。在晚上休息的时候,将它放在枕头旁边,会比较顺利进入到梦乡之中。

玛瑙对于人体周围磁场的改善影响很大,对于长期处于抑郁、沮丧状态的人来说,会带来好的运气,使人拥有重新开始的机会,及时走出困境。根据专家的意见,玛瑙对于佩戴者学业、工作运势的调整,足以给人“重生”的力量,带来新的转机。

当然了,以上这些功效,如果说想要得到更加全面的发挥,一定要及时消磁,保持足够的能量供应。炎热的夏季,在佩戴过程中比较容易出汗,这个时候要定期清洁,防止沾染油污、灰尘,只有保养到位,才能保证效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