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穿搭技巧有哪些  潮男潮女都喜欢这几种搭配方式

2017/8/6 11:17:43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服饰网
polo衫穿搭polo衫的穿搭技巧
polo衫可谓是我们生活中一种比较经典服饰了,从它的出现到现在,拥有一段较长发展历程,即使是现在它依旧是受到大家热捧的一款单品。如何将经典的服饰穿出时尚感呢?

polo衫的款式经典,设计也是比较简单,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这样才不会挑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着它都是合适的。衣服的配色比较简洁,让人看起来舒服,搭配起来也是比较省事的,将它和不同的裤子搭配就能呈现出不一样的穿衣风格,可以休闲风格,也可以穿着它出入于正式的商务场合。

炎热的夏季,天气比较炎热,衣服的款式和搭配应该要简单清爽。男生可以选择一件polo休闲衫搭配五分的牛仔短裤,凉快又休闲,并且这样的装扮显得青春活泼。女生则可以搭配牛仔热裤,即使是休闲风格装扮的衣服也可以将你的好身材展示出来。

男生穿着Polo衫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商务洽谈场合也是合适的,裤子选择一条西装长裤,搭配一双皮鞋就行了。裤子颜色的选择尽量和上衣的颜色相近,鞋子选择黑色比较合适。

虽然说Polo衫的款式比较简单,没有过多的设计,但是这并不代表它不能穿出潮流感,其实只要你懂得搭配照样能够让你变身潮流达人阔腿裤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种单品,在很多街拍图中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

所以女生们可以选择一件polo衫上衣搭配高腰的阔腿裤,提升你气质的同时还可以拉长身材比例,让你拥有一双让人羡慕的大长腿。穿着这样的装扮走在大街上一定会为你挣足回头率的。黑色和白色的上衣是比较百搭的,藏青色穿着身上比较洋气也比较衬肤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颜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