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连衣裙2014新款连衣裙推荐 今年也该这么穿

2017/8/10 22:57:2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每个女生都有连衣裙,而且大多数女生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很多人都想要了解连衣裙2014新款连衣裙的设计风格和现在有什么区别,接下来就介绍今年流行的裙子

近几年,很多人都从经典连衣裙2014新款连衣裙中寻找穿搭灵感,但是2017年流行的裙子也非常多,而且都是非常容易搭配,并且是一些比较百搭的裙子风格。接下来推荐的几款连衣裙就非常好搭配,而且适合大多数的女生选择。

图片上显示的是两款长裙夏季穿长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这样的长裙对于春秋两季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白色印花连衣裙在夏季穿就非常合适,如果选择在春秋两季穿,就可以搭配一家皮衣或者是牛仔外套。而另一款黄色裙子就是和很多个季节。

连衣长裙穿上去很显气质,而连衣短裙也非常好看,搭配一起也并不难。 蓝色连衣裙非常普通,但是搭配一件腰带之后就显得非常时尚。而另一款黑色吊带连衣裙也非常好看,百搭显瘦的风格款式也是大多数女生喜欢的。

除了一些比较基础的连衣裙以外,还有一些设计感比较强的连衣裙也备受好评。图片上显示的多色无肩条纹连衣裙就非常好看,搭不管搭配什么鞋子都百搭又优雅,而且这样的裙子也非常显瘦,在视觉上还有一种拉长身高的效果,因为是及膝的裙子,所以说也比较适合个子比较矮的女生。

另一款开叉连衣裙非常性感,所以说适合大多数身材比较好的女生,无肩的设计也比较显瘦。但是对于手臂比较粗壮的女生来说并不是很合适,所以说要慎重选择这样的连衣裙。【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