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项链光彩迷人 通晓灵性活血养颜

2017/8/12 19:07:26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服饰网
神奇的月光石拥有灵性,能够吸收月亮之神的智慧,在月圆之夜佩戴月光石项链的人会心智放明,自我觉悟意识增强,仿佛受到了神力的庇佑,据悉,月光石还能让人拥有浪漫爱情。

在古印度,印度人们会认为月光石是一种神物,能够吸收月亮的智慧,月光石被象征着通晓神灵、预知未来。在一些印度的佛像上,我们会看见在佛像的眉心中间镶嵌着一块小小的月光石,据说这样能够使佛祖吸收月亮的神气,普照众生。

月光石,顾名思义,这是一种与月亮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石头,是一种在皎洁月光下会发出青白色光彩的玉器。

据悉,这种月光石还真的知晓月亮的灵性,在满月的时候佩戴上月光石项链,能够提升人的知觉和预知的神性。这种知觉就是人的自我反省意识,同时也能镇定激昂的情绪,使人心平气和、气血平衡。

古印度的印第安人喜欢在黄色的衣物上佩戴月光石,是因为月亮发出的光芒是金色的,月光石笼罩在黄色亮光下才能保人平安。也有人说,经常带月光石项链的人会有浪漫的爱情,所以月光石也有另一个称呼,叫做“爱情石”。

除此之外,月光石的功效还有很多,比如能够防止梦游、宁神静心,将月光石放在枕头的底下,会夜夜好梦。佩戴月光石项链的女性能够更好的吸引异性,还能改善女性由内而外的气质,改善暴躁的脾气和粗鲁的行为,在和异性相处的过程中很融洽美好。

月光石不仅给女性带来了美好浪漫的爱情,同时也能调节女性的内分泌,有效预防水肿,不过小编在这里给个暖心的提醒,就是女性在生理期间不要佩戴任何与月光石有关的东西,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