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和服穿法是什么样的  几个技巧帮你穿出十足端庄感

2017/8/12 20:37:24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服饰网
和服和服穿法日本的和服
和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没错,它就是日本的民族服饰。拥有悠久历史来源,如今已成为了日本特有经典文化服饰。但在穿着方面,可是一个不简单的技术活了。

作为日本的特有传统服饰,和服,在古代是被称为“着物”的高贵衣饰。随着时代的变迁,逐渐变成了和服这一词。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必备品。无论是出席宴会,演出,还是婚礼等等。

它都是必不可少的装扮,不单单是仪式的需要,更是体现了它特有的端庄感。它就相当于我们中国的晚礼服一样,是一种文化的象征。当然,在穿搭方面,它可不是件简单的技术活。

比例不调整好,搭配不匹配的话可就显得不伦不类了。下面,特别为大家介绍其穿搭法。

第一步,要先穿好袜子,然后再穿上内衬衣(一般都是白色的,比较好搭配)。

第二步,穿好后,披上和服,把内衬衣的袖子也跟着套进和服袖里面。两边拉直,后背要平整,以便到时候绑带会皱。

第三步,合上右襟,再把左上襟搭上去,这v领子的的幅度要把握好,不可太大,又不可太小,大概在锁骨的下方就可以了。

下前襟拉在腰部,接着下后襟压在下前襟的上面,胸前形成交叉的形状。

第四步,为了不让它松出来,用细腰带环绕腰身绑住。这样就固定形状好了。

第五步,在胸前系上条叫"伊达"的腰带。(注意这里不要系的太紧,因为本身它就是有弹性的,太紧会不舒服)

第六部,检查自己的衣领有没有端正,裙摆有没有整齐,后面的带子有没有折叠了或者松懈了。整体检查完就完成了它的穿搭法了。

后面,化上精致的妆容,扎个优雅发型,再穿上双草履,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