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肩外套的织法流程是什么 它的常见的种类都有哪些

2017/8/23 9:37:25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披肩外套是一年四季都会用到的一种服装类型,它自流行以来就没有消失过,而且随着年代的更替披肩的花纹种类也是越来越多,爱它的朋友们也是越来越多了。

披肩外套适应各个年龄阶段的女人,小朋友和老人穿有助于预防流感风寒,年轻的上班族穿不仅方便而且大方得体。在家的富太太就更加地适合穿披肩了,因为披肩不仅能彰显一个人的富贵气质,而且还能增加一个人的时尚品味。

披肩外套的花纹样式有很多,不同的花纹也是适合不同的人群。以上两件披肩就是没有花纹的,这种的就比较适合走高冷轻松路线的朋友了。

这两件披肩一看就是普通易做的披肩,厚绒绒的质地使得它在冬天备受欢迎,穿在单衣外面不仅能够保暖,而且看起来也很可爱温暖,这就是披肩外套很受喜爱的原因了。

披肩外套的织法有难有易,厚重的织起来虽然耗时,但手法简单,轻便的虽然看上去轻巧,但手法就相对难一些了。但学会以后再难的线织品其实都是类似的,没有什么难度了。

织一件披肩外套,首先要确定好它的花纹样式,根据花纹图案再进行工具的选择,比如说它适合什么颜色的线,适合什么质地的线,还要就是用哪种针织比较好,紧接着走线就是重中之重了,这一步很重要,它的每一步走针都直接关系到你整体的效果体现。

还有就是在织线的过程中要注意调整和协调大小,网格的大小直接关系到轮廓的大小,这一点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确定。以上两款的设计都是出于透气的考虑,这样看上去比较地轻松不累赘,更适合居家使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