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规则 初秋混搭更时髦

2017/8/24 11:32:16 作者:YUl-xuli… 来源:女物服饰网
牛仔裤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单品,每位女性都会有几款不同款式牛仔裤。在初秋的季节要怎么穿牛仔裤,才能显得既时髦又优雅呢?那么咱们一起来看看牛仔裤有哪些搭配规则吧!

牛仔裤的样式版型非常多,每种款式都非常时尚。想要介绍牛仔裤搭配方法,把所有版型都介绍完,我想三天三夜都难已说完。那么今天就介绍几种我平时经常穿的,更有经验的穿着技巧!

哈伦牛仔裤非常显身材,搭配一款白色的字母印花小衫,是不是既时尚优雅又个性时髦?

修身款破洞牛仔裤搭配一件宽松的白色衬衫,很随性。文中搭配了一双蓝色的鞋子,可以!搭配小白鞋会更好看。

直筒型的牛仔裤搭配一款高跟或者中跟皮鞋都可以显高,在色泽上有多种选择,可以选择穿图中的宗色中跟鞋。上衣搭配一款经典的黑白格子衬衫,也可以搭配一款黑色鞋子、白色鞋子或者是黑白格子的鞋子。

破洞款小脚牛仔裤非常修身显瘦,搭配一款白紫相间的格子衬衫。脚下穿了一双红色平底球鞋,这样搭配很有学生的气息,黑色或者白色球鞋更能穿出知性!

浅蓝色的小脚牛仔裤搭配一款宽松的黑白条纹大衫很时髦,条纹衫把臀部遮住了,这样穿会让腿看上去更纤细,身材也会看起来更瘦些。条纹衫肩部裸露的设计,让初秋的中午不再炎热,又很有时尚的元素。

破洞的牛仔裤这几年一直很流行,穿着不但会显时髦还会有透气的感觉,搭配一款身体部分细密条纹衫,袖子宽大条纹的条纹衫,很显时髦的风潮又很有英伦范儿。早秋的早晨和傍晚已经很冷,可以直接在上面穿一件小皮衣外套,不但很漂亮还很率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