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带什么项链好 这些款式不容错过

2017/8/25 22:22:19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服饰网
随着人们物质和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再也不是女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和佩戴饰品。有很多男性选择了项链作为自己的装饰品。

项链是很常见的饰品,项链不仅是女人可以佩戴的,现在也越来越多的男士戴项链,挑选一条合适的项链会让男士的魅力大增的,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男士项链。男士什么项链合适你?女士的项链能被男人戴吗?

就风格而言,男人的项链不太复杂比较好,要精致耐用,不要给项链加上吊坠,否则会显得不稳重的,而且看起来很女性化。从材料上,男孩拿的项链可以是黄金的,也可以是白金,k金。

金项链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当男士戴金项链时,也要小心不要戴太粗的,看起来像暴发户似的,但也不要太细,否则就显得有点娘了。合金或纯银易变颜色,男人汗多,不穿几天就变黑了,所以不太好。玉、琥珀和檀木这样的项链就很好。它不仅不会改变颜色,而且会显得很有气质,对人体还有很多好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