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秋必备的针织衫开衫  让你变身气质女王

2017/8/28 15:52:11 作者:YUl-qins… 来源:女物服饰网
针织衫因为其独特的纹理和细腻的质感,穿在身上总能给人一种温和温暖的感觉。而且针织衫有长有短,款式多样,是很多女生入秋后用来凹造型和保暖的必备单品

针织衫是女生们春秋季节必备的佳品,一件好看的针织衫既可以保暖又能够凹造型

无论是搭配连衣裙或者是裤装都能够很好的突显身材,优势。并且在欧美针织开衫是非常流行的。

如果想要打造时尚和个性风格,那么就快来选一款好看的针织衫吧!

绣花加珠针织开衫

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一件短款的针织开衫,可以说是很好的搭配单品。短款针织衫不仅能够提高腰线,而且还能够增加时尚的韵味。

这一款绣花钉珠针织开衫,颜色粉嫩,特别适合那些年轻活力的女孩子,穿上之后可以用甜美,可人来形容。

民族风条纹灯笼袖开衫

很多人都会犯上一种优雅的病,叫“条纹控”。这款针织衫用条纹元素配上民族风的设计,还有灯笼袖的袖口造型展示出了一种洒脱感。

而且绚丽丰富的颜色碰撞在一起,显得十分炫彩夺目,而且个性十足!

纯色长款针织开衫

长款的针织开衫可以说是很百搭的一件外衣。开衫宽松的版型,再加上纯色的设计和简约的造型,穿上身之后显得很有气质

袖口同样有设计师的小心思做了灯笼袖和袖口,收紧的设计显得特别的活泼。

简约短款针织开这款开衫设计十分新颖,白色的冰丝针织面料显得整件衣服看起来十分的轻盈,但是穿在身上很温暖。细腻的针织面料在加上细碎的绣花,使得整件衣服亲肤透气。

衣服穿在身上,很显身材,而且短款能够在视觉上提高腰线拉高身材比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