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街拍集锦 以一当十的搭配利器

2017/9/7 13:32:11 作者:YUl-huob… 来源:女物服饰网
乐福鞋大家一直以为是很难穿好的,但是时尚街拍中却表现得非常好。这篇文章举了牛仔裤、西装裤和长裙的例子是想要给大家一个新的思路,大胆地去尝试有特色的单品

如果说一双鞋子就能代表一种生活态度,你一定觉得大吃一惊。但是确实有这种鞋的存在—乐福鞋。乐福鞋是指一种没有鞋带的平底鞋或者低跟鞋,因为它穿脱方便,简单舒适,所以代表了一种闲适自由的生活方式。乐福鞋既结实耐穿,又简约时尚。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种乐福鞋的穿搭方式。

一、乐福鞋搭配牛仔裤。

这两张街拍分别用了牛仔背带裤和直筒裤来搭配乐福鞋。背带裤的俏皮减龄和直筒裤的休闲舒适与乐福鞋自身的风格一拍即合,既独特又时尚。

二、乐福鞋搭配西装裤。

这两张街拍既有长款深色西装裤也有短款西装裤。第一张里的成熟OL风格和乐福鞋完美中和,削弱了制服感。而第二张中的浅色短款西装裤俏皮靓丽,搭配紫色乐福鞋更加时尚,并且有显高的效果。

这里还有两套街拍,可以说是别出心裁:第一张的波西米亚长裙让人眼前一亮,乐福鞋也使得长裙的累赘感减轻很多,整体风格更加通勤一些。第二张西装领连衣裙帅气干练,乐福鞋在加强这种风格的同时时也延伸了腿部线条,可以说是很值得借鉴的一套。

以上推荐的三种穿搭方式已经足够大家选用,可以看到无论是通勤还是上班都很合宜。乐福鞋如果搭配得好完全可以作为春秋两季的主力军,各种风格都可以相得益彰。但是对于追求发扬个性不同凡响的妹子来说,乐福鞋搭配仍有广阔的空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