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大全 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7/9/12 13:42:11 作者:YUl-hey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牛仔裤是一件人人必备的衣服,你可以随心所欲按照自己的风格搭配。你可以用一件T恤或者是衬衫与之搭配,也可以用皮衣和针织衫彰显个性。总之,牛仔裤是很百搭的单品。

想必大家衣柜里有很多的牛仔裤吧,那么如何能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穿法。首先,你可以直接穿一件百搭白色的T恤或者是白色衬衫,既清爽大方又不失活力。另外,你也可以试着搭一件条纹衬衫,尤其是浅色系的条纹衬衫,配上蓝色牛仔裤会让人觉得清爽又温柔。如果你想表现得很有亲和力的话,不妨尝试一下这种搭配。

如果你追求比较酷酷的感觉,就可以用破洞牛仔裤和黑色皮衣做搭配。里面再配一件黑色打底T恤,禁欲的感觉就一下子显现了出来。再者,你也可以用针织衫搭配一条小脚牛仔裤,这样会显得人很温婉,与前面皮衣所呈现的感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你的气场比较强,就可以选择前一种搭配。如果你的性格比较邻家,就选择后一种搭配。

文章的末尾,再说一下牛仔裤的鞋子该怎么搭。如果你是在学校上课的话,就可以穿帆布鞋或者是运动鞋,既舒适又符合自己的身份。如果是已经工作了的妹子,就可尝试穿高跟鞋。穿上高跟鞋,一会让你的腿显得更长,个子更高挑;二会让你看起来更成熟性感,不失女性魅力,而且给人很正式的感觉。此外,用马丁靴,乐福鞋等来搭配牛仔裤也是很好的选择。

说实话,牛仔裤也是非常百搭了,你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尝试,不一定要拘泥于特定的风格。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