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哪种裤子时尚 几种方式让你逐渐靠近潮女

2017/9/17 10:22: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牛仔牛仔外套牛仔外套种类
现如今,人们对于服饰追求程度越来越高了。很多女孩子都钟爱于牛仔衣,牛仔衣不仅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且合理的搭配还能够使一个变得更有风格更有魅力。

现如今,很多女孩子都变得越来越爱打扮了,其实“爱美本来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如果你连美都不向往了,那么生活似乎也没什么乐趣了。人们在追求美的同时,对于服饰的追求程度也越来越高了。现在,很多女孩子都钟爱于牛仔衣,这种类型的外套不仅能够起到保暖的功效,还能使自己追上潮女的步伐。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牛仔外套的合理搭配方法。很多人喜欢在秋季或者是春季穿牛仔外套,一些女孩子会将卫衣作为内衬,这是一种极好的选择。这样的搭配会让人产生一种“运动风”的感觉,如果在搭配一条皮裤,便会让人感受到你的潮女气息。

除了这种搭配方式之外,也有一些女孩子认为这样过于累赘,会选择短袖或者秋衣作为内衬。其实不论是哪种搭配方式,都彰显着不一样的风格。

牛仔外套不仅在春秋季可以穿,在冬季穿也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在寒冷的冬日里,很多女孩子喜欢穿加绒牛仔外套,这样的服装不会显得过于臃肿,而且不会使自己受寒。那么它应该做怎样的搭配比较合适呢?

如果你喜欢牛仔短外套,这个时候可以搭配一条加绒打底裤,然后穿一双纯色的雪地靴,整个人都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如果你喜欢长款的牛仔外套,这个时候需要穿一件纯色的毛衣作为内衬,然后穿小脚裤、马丁靴,整个人会显得精气神十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