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貂皮大衣怎么挑选  教你如何区别质量好坏

2017/9/24 8:07:12 作者:YUd1-hua… 来源:女物服饰网
随着冬季的来临,爱美的美眉们是不是想购买一款貂皮穿在身上呢?在挑选过程中,是不是越轻的貂皮质量越好呢?我们来看看如何区分貂皮质量的好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天气渐渐变冷,等冬天来临,貂皮大衣就又成了女性朋友们的愿望清单了。许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貂皮大衣,暖和、舒服,还有一种贵族气质。那么在买貂皮大衣之前,你可一定要考察好这件大衣好不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挑选出好的貂皮大衣。

首先,仔细观察这件貂皮大衣,检查它的毛杆、毛面、颜色和光泽。一件好的貂皮大衣,它的毛杆一定十分平直,毛面也很平齐,颜色均匀,并且有光泽。毛看上去松散灵活,十分平顺。如果你发现毛面凹凸不平,毛色不好一定是质量不好的。

然后你要摸一摸,吹一吹。摸一摸,用手揉搓一下它,如果它有响声,那这件貂皮大衣的皮料较差,穿起来也没有很好的舒适度。另外,如果随意一搓揉,它就掉毛了,那就不要买了,毛飞得到处跑可不好。吹一吹,更能方便看出是否毛打结,或不柔顺。

之后,你应该闻一闻,掂一掂。仔细闻一闻皮草的味道,如果有一股腥臭的气味。那就是皮草在保存过程中出现了虫蛀或是发霉了。掂一掂,两件同样的貂皮大衣,一定是轻一点的那一件比较好,当然前提是毛覆盖的一样。

看了小编给大家讲的经验,你一定对貂皮大衣的质量好坏有所了解了,辨别方法就是那么几个简单的步骤,只要细心,相信大家都能为自己挑选出一件适合自己的,高质量貂皮大衣。快去试试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