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连衣裙尺码对照表 让你网购无顾虑

2017/9/27 8: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是很多女生都会穿的一件单品,因为穿上了连衣裙是可以将女生的娇小和柔美很好的展现出来。不仅如此,夏天穿连衣裙还比较凉爽,下面教你连衣裙的尺码应该怎么选?

女生怎么可能会没有裙子呢?半身裙还你较容易选择,只要选长度就可以了,连衣裙就比较麻烦,因为要贴身才好看,这样才可以穿出漂亮的身材

无论是大妈还是小姑娘对于裙子都是无法抗拒的,每年服装店里面都是连衣裙的销售火爆。如果我们自己逛街买裙子就是非常简单的了,可以试到合身再买。但是现在的人都很忙,因此喜欢在某宝买衣服,这样就没有办法知道自己穿起来合不合适了,所以了解连衣裙的尺寸是很有必要的。

尺寸的选择是网上购物的都要面对的问题。在服装尺寸的数码表中,尺寸一般都是用大(L)、中(M)、小(S)来区分,也有适合胖子的更大尺寸,比如XL和XXL。尺寸对应的数据有肩宽、胸围、腰围、袖子长度、裙子的长度,只要我们了解了自己身体的这些数据,就可以买到适合自己的裙子了。当然,要是是包臀裙,臀围也是需要知道。

我们可以通过商家的数据了解服装尺码的基本信息。在网上购物时,一定要看清尺寸信息,与你的体型仔细相比,选择适合你的尺码,避免选到错误的尺寸,这样要退货就很麻烦了,运费是要自己支付的。

我们测量这些数据的时候要测量准确,如果喜欢穿紧身的裙子,可以在量的时候把软尺拉紧一点;要是喜欢穿得宽松一点,可以在量的时候放松一些。要是很修身的连衣裙,而且布料是没有弹性的,就要量准确一点,否则买小了穿起来很难受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