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全身搭配图片  穿出女人冬天的靓丽

2017/9/28 7:11:13 作者:YUd1-ya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皮草搭配是秋冬永不过时的话题,教大家皮草怎么搭配,推荐短款皮草搭配以及黑色皮草外套搭配技巧,分享2017新款女装皮草搭配,让你尽显东方美的雍容大度气质

当冬天来临的时候,在大街上都能望见身着短款皮草女性。要知道,穿上短款皮草那可是美女们的特权哦,冬天穿着它既保暖还能兼顾你的温度。有些靓丽有型的身影很是吸引人,那种酷型,萌型,可人型都不少,只是还有些臃肿的身影在这个画面显得很不和谐,看来是没有学会短款皮草的搭配知道啊。如此,来学学怎么在冬天搭配出完美造型吧!

向往街头时尚朋友,短款皮草配上件阔腿裤是不二选择。这不仅省去了为腿挑裤子的麻烦,还能显示出干练的气息,一改贵妇之风,女人也能帅气

选择针织裙配上短款皮草,能在保住温暖的前提下,尽显女性天然的优雅,再穿上双高跟鞋,这样打造了大长腿;对于约会的美女们,完全可以穿上连衣裙,搭上短款皮草,俏皮甜美又可爱。这样的造型搭配简单易学。

除此之外还得知道如何来契合衣物间的搭配。冬天可以选择白色皮草来合得冬天的特点,白杂色也是项很不错的选择,再搭个深色下装,搭配效果保证很好;要是选择黑色短款的皮草,也不错啊,既神秘,搭上高腰牛仔裤,时尚有型;彩色的短款皮草能给冬天带来些许生机,温暖且趣味十足。

在这缺乏生机的冬天打造出完美的造型,能够在原本上天上活跃的气氛。穿上如此造型的衣物搭配,能保留住美女们在冬天里的那份原本的灵动靓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