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和五分裤的区别有哪些  身高矮适合穿哪种

2017/10/9 7:49:12 作者:YUd1-hua… 来源:女物服饰网
五分裤指是你长裤的一半,所以你裤子长度为40英寸*0.5=20英寸,大约在膝盖部位,一般不过膝盖,这就是五分裤了。“七分裤”顾名思义就是裤长七分,长及膝下。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服装的种类也越来越多。裤子的种类也是数不胜数,就说说夏季常穿的两种裤子吧,七分裤和五分裤。从字面上来理解,七分裤就是七分长的裤子,五分裤就是五分长的裤子。都是夏季经常穿的裤子,但是区别可是很大的,绝不是长短不同这么简单。

七分裤要把膝盖遮住,大概是到小腿的位置,比普通的长裤子要短上那么一小截。春夏交替的时候,又或者夏秋交替的时候,总有那种冷不冷,热不热的天气。穿上长裤子,感觉闷闷的;裤子太短了,又会冷,这时就应该穿七分裤。

七分裤不比五分裤太短,又不比长裤太长。在这种尴尬的天气中,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五分裤呢,比较适合在炎热的夏天穿。火辣辣的太阳让人闷热不堪,穿上五分裤,将小腿裸露在外面,也就不会那么热。

五分裤因为刚好到膝盖,所以有的人也说它是半裤。七分裤的面料相对于五分裤而言,可以厚一点。七分裤可以用棉布之类的布料,在初夏或初秋有一丝微凉的天气里,就不会冷。五分裤呢,可以用稍微薄一点,透气一点的布料,更适合夏天穿。

七分裤比五分裤更加挑人穿,七分裤占裤子全部的百分之七十。裤脚在这个位置会显得人腿短,所以,长得高的人穿着更加好看。五分裤正好在膝盖的位置,人体关节处,分界也就不会那么突兀,不会显得特别矮。穿七分裤的时候,可以把裤脚卷一卷,会显得腿长一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