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下酷炫的牛仔外套穿搭 让你秒变街拍达人

2017/10/17 8:13:12 作者:YUl-shao… 来源:女物服饰网
秋风萧瑟,南方的小伙伴几乎是一夜之间体会了瞬间入秋的感觉。把夏天的短袖短裙都塞进衣柜,在这个不冷不热的尴尬季节,你需要拥有一件能防风更能吸睛的牛仔外套!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对牛仔外套的初认识,大概源于美国西部牛仔身上酷炫的搭配。潇洒不羁的性格,豪放狂野的穿着,牛仔和枪手似乎配合得天衣无缝。因此,喜爱牛仔单品的人,骨子里大多也是不愿受缚于传统的人,他们在沉稳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叛逆的心。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而牛仔质地的外套,在这个季节显得更为入时。它质地厚实,能够抵挡凉风习习,同时它又不像普通外套那么厚实沉闷。这个季节里,牛仔外套成为了街拍达人们特别中意的时尚单品。牛仔外套的搭配,也成为时尚达人们关注的话题。

要穿出牛仔的质感,你必须保证身上至少有其它的“亮点”,这些亮点应该是活泼的,洒脱的。比如一顶宽沿帽,一个沙滩包,一串夸张的手链……牛仔本身就需要这些不平常的配饰,来衬托它的自由和闲散。

不过,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把牛仔穿出不同的味道。仅仅作为坎肩或虚搭的外套,让瘦弱的上身即刻显出宽厚和自信之感。笔挺的牛仔质地在某种程度上完全可以替代西装外套,因为它更扎眼,同时还更实用。

即使是连衣裙这种与牛仔看似相去甚远的单品,也能和外套相得益彰。但这时候要选择的牛仔外套,就不能过分夸张,以免喧宾夺主。尽量选择口袋比较少,铆钉扣也不太明显的款式,反而能在从容中显露几分不羁。再配上墨镜或运动休闲手表,酷劲十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