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尺码表 让你迅速知晓自己尺寸

2017/10/18 12:51:13 作者:Ua-yeyon… 来源:女物服饰网
文胸是每位女孩必不可少的贴身的衣物,合适的文胸能令女孩们感到舒适而健康,但是,如何去挑选适合自己的胸衣呢?别急,接下来就让小编慢慢和你道来!

胸衣是每位女孩都必不可少的贴身的衣物,而合适的文胸能够使得女孩们感到舒适而健康,由此也可见文胸的重要性,但是,如何才能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胸衣呢?别着急,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

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文胸,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胸围尺码,简单来说,罩杯的尺寸相当于上胸围的尺码减去下胸围的尺码,而上胸围的尺码指的是水平方向的围绕胸部的高点(即乳头)一周所得到的长度,而女性的下胸围指的是水平方向上围绕乳根处一周所得到的长度。

所以如果一位女性如果量的上、下胸围分别是85cm和72cm,那么这位女性的罩杯尺寸便是13cm。而罩杯一般会使用大写字母,即A、B、C来进行表示,如果得到的罩杯尺寸是10cm左右,那便是A罩杯,若是12.5则是B罩杯,也就是说,从10cm开始计算,往后每增加2.5cm便是增加一个杯罩。

那有时人们所说的70A、80B又是什么呢?首先前面的数字,例如70、80指的是下胸围的长度,在此基础上加上罩杯的长度便是我们所知晓的70A、80B。还有令一种说法是32、34、36又是什么呢?其实,这是另一种的换算尺寸,就相当于大陆码数与国际码数的区别,32就是70,34相当于75,每增加2个码数就相当于增加了5cm。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的测量如果稍微有些许误差都会大致进一个尺码,当然,将相近的两个尺寸的文胸都仔细的试戴一下为佳,因为实际上文胸是允许存在2.5cm左右的误差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