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短款皮草搭配什么好看 在这里你能找到答案

2017/10/24 17:15:13 作者:YUl-xuna 来源:女物服饰网
皮草是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时尚单品,很多人都很喜欢穿。而且皮草还有很多种类和款式,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短款的皮草。但是有很多人并不知道短款皮草搭配什么好看。

皮草指的是用动物的毛所制成的衣服,一般都是很保暖的。但是由于它一般用的都是貂、貉子和獭兔的毛,而这几种东西算的上比较珍贵了的,所以导致皮草的价格一般也都很高,一般都是消费水平较高的人才会穿。而且一般都是短款的皮草比较受欢迎。那下面我们就来大致给大家讲一讲短款皮草搭配什么好看,这样就可以给想穿皮草的人提供一个参考。

因为现在时尚的不分时间和地点的,所以皮草也从冬天过度到了很多季节。一般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穿一件衬衫搭配一条A字裙,然后在外面再套一件短款皮草,脚上穿一双运动鞋都行。还有春秋天的时候,我们可以穿一条长款的连衣裙,再穿一条黑色的打底裤,外面就可以套一件短款皮草,这样的搭配既保暖,又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极具时尚感。

还有就是我们平时冬天的时候,穿皮草的机会就更多了。通常的搭配方式就是先穿一件黑色的棉毛衫打底,然后外面再套上一件短款的暗色系皮草,像是灰色会这是深蓝色。下装的话,就穿一条黑色的紧身加绒打底裤,脚上再穿一双高跟鞋或者是马丁靴。这样的搭配方式不仅能使穿的人在冬天不会感到寒冷,还能拉长腿部比例,使整个人看起来很高挑。

当然这里说到的几个搭配方法都是很基础的,并不是要求每人在穿的时候都要这样。平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穿大衣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对款式、颜色和质地等个人喜好,自行搭配,穿出自己的风格。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