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短靴的款式 怎样搭配才显高

2017/10/26 9:01:13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寒冷的秋冬季节,短靴是大家必备的鞋子之一吧。无论是日常还是上班或者是逛街都是没有问题的,特别是高跟短靴,不仅显高还时尚,受不少成熟女性的追捧与喜爱。

俗话说“身高不够,高跟来凑”,特别是对于身高普遍不高的亚洲女性们,对于高跟鞋深深的喜爱。就连短靴,也是深爱高跟短靴的女性偏多。高跟短靴不仅时尚还能拉长身高比例,显出你的大长腿。果然是偏瘦的妹子可以试试白色的紧身裤搭配高跟短靴,微胖的女生建议穿深色的紧身裤。

在寒冷的秋冬季节,妹子们可以试试上宽下紧的穿衣搭配,在穿上一双高跟短靴。特别是偏胖的女生,这样穿不仅显高还显瘦,特别的有女人味,可以展现你的十足魅力。

特别是职场女性,一件衬衣搭配一件高腰A字裙,在穿一双高跟短靴。显得十分的干练,特别适合职场新手。或者随意搭配一件A字收腰连衣裙,会显得很淑女范。可以搭配一个单肩包或者近年流行的手拿包,都是很不错的搭配。

穿一件皮裤和皮外套,再搭配一双高跟短靴,十分的霸气与美丽。或者穿一件皮短裙和飞行服外套,即休闲又帅气。

高跟短靴不仅有很多种穿衣搭配,还有不同的款式和高度。有齐脚踝的系带高跟短靴,还有带拉链。更有夸张不规则和简单款,颜色很有很多种,常见的有黑色和驼色还有灰色。材质不一样,穿起来的感觉也不一样,大多妹子喜欢真皮或者UP材质和绒面。也不是短靴高跟高度越高穿着越好看,大家可以根据这些选一双适合自己的短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