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正装气场满满 职场女性值得借鉴

2017/10/26 22:53:13 作者:YUd2-zha… 来源:女物服饰网
维多利亚在嫁给贝克汉姆之后,被人称为贝嫂。其实,除去贝嫂这个标签,她还是一名出色的时尚设计师,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她的很多街拍,都像是T台走秀,气场十足。

身为时尚设计师的贝嫂,对时尚的敏感程度自然是高于常人的。她的穿衣风格独树一帜,她不会去跟随大众潮流,而是始终保持着自己独特的风格。

看她的照片,几乎都是不笑的,让大多数人以为她就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女人。但是据说,她这样做只是为了保持作为时尚设计师的高冷的形象而已。她的穿衣风格也像她的表情那样,干练、成熟、气场十足。她很喜爱穿正装,而她也能轻松的驾驭这种风格。需要穿正装的女性可以学习一下她的搭配。

熟悉贝嫂的人都知道,她无论穿什么衣服都是必须搭配高跟鞋的。直到长期穿高跟鞋导致脚部出现问题之后,她才不得不穿起了平底鞋。在她的街拍中,出镜率比较高的是裙子,各种款式的正装裙子。一件简洁的衬衫或针织衫搭配伞裙、包臀裙,优雅中透着干练。她也很爱穿套裙,不擅长搭配的女生也可以选择套裙,这样肯定不会出错。

贝嫂也很爱穿一整套的西装,帅气、干练,浓浓的职场风。她也经常穿各种款式的长裤,铅笔裤、阔腿裤、喇叭裤,搭配衬衫、大衣、高跟鞋,浓浓的职场风。她的穿衣搭配的特点是服装款式简洁、颜色饱和度低、身上的颜色不超过3种,所以她穿出来的衣服给人一种高贵感。

贝嫂简直是成了正装搭配的教科书,职场女性可以借鉴她的搭配,从单调古板的职业装中解放出来,成为一个亮丽的职场人士。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