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男2014新款 总有一件适合你

2017/10/31 12:07: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服饰网
棒球服是一件时尚单品,一直受到许多人的热爱与追捧,尤其是男生。对于男生来说,一件合适的棒球服就可以解决很多穿搭上的问题,那么一起来看看时尚流行的棒球服款式吧!

男士棒球服的款式也比较多样,不同的款式又有着其独特的风格与特点,首先,对于较为年轻活泼一点的男生来说就可以选择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棒球服啦!左边这款是以灰色和深蓝色为主打色彩的简单棒球服,在衣服的边缘缀以红白蓝条纹就更加表现出青春活力了。右边这款深蓝色棒球服和左边这款差不多,只是它相对于左边这件的款式更加简单一点。

对于那些追求时尚与酷帅的男生来说就不得不注意一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时尚的棒球服了。上图左边这款就是纯黑色的棒球服,除了袖子是布料以外其余都是皮质的,这个设计的特点就是凸显男性的酷帅与时尚感。只是这款棒球服是比较适合肤色较白的男士,因为它的颜色比较沉闷。而右边这款的颜色稍微明亮一点,比较适合那些中年男士。

还有几款棒球服是比较适合成熟男性的,或者那些走型男路线的男士。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红灰色拼接款棒球服既可以表现出男性的魅力又显得比较时尚个性。

而右边这款酒红色与黑色相搭配的棒球服就更加有男人味一点了,所以比较适合那些型男。这款棒球服也是比较难以驾驭的一旦搭配不好就容易显得老气,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做好心理准备哟!上面介绍的都是比较常见流行的2014年的新款棒球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