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 好看的男生女生都在这里了

2017/11/2 19:25:13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服饰网
欧美四大时装周是非常引人关注的,在时装周秀场外的时尚人士也是数不胜数,跟着这些小哥哥小姐姐们学搭配准没错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们都穿了什么吧。

欧美的穿衣风格还是有很多小仙女们喜欢的,她们的风格是比较简约大气的,接下来,我们就跟着时装周秀场外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来学习如何穿衣搭配,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

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的一款白色衬衫并将袖子挽起,下半身搭配的则是浅色过膝牛仔半身裙,裙子很有设计感,好像是把裙子穿反了一样,脚上搭配的是一双简单的白色运动鞋。这一身搭配非常的简单实用,适合我们日常出行穿。

图二中的小姐姐穿的是一件乳黄色长袖过膝连衣裙,搭配了一条细细的黑色腰带,展现腰间曲线,不至于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线条,脚上搭配了一双黑色高跟凉鞋,这身搭配不仅适用于日常,在职场中穿也是可以的,很沉稳大气。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条暗粉色收腰连衣裙搭配黑色短款外套,脚上搭配了一双裸色高跟鞋,裙子的颜色带着很浓的复古感,整身搭配的女人味也很足。图二中的小姐姐选择的是一件黑色吊带衫搭配黑色A字裙,外搭短款牛仔外套,脚上穿了一双黑色马丁靴,很酷的装扮,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可以尝试。

看完女生的搭配,我们再来看两款男性穿搭。图一中的男士选择的是一套浅色格子西装,内搭蓝色衬衫,上方的扣子解开了几颗让整个人看起来不那么正式,展示了属于商务男士的魅力。

图二中的男士则是很绅士的一套搭配,白色衬衫外套深蓝色针织衫,外搭毛呢大衣,下装则选择了条纹西装裤搭配皮鞋,很讲究的搭配,尽显绅士气质。小仙女们喜欢这种风格的男人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