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女童 属于宝宝的时尚单品

2017/11/6 21:07:12 作者:M9-yangq… 来源:女物服饰网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童装品牌,因为童装的市场非常大,很多家长为了把自己的女宝宝打扮的时尚可爱,都会愿意花钱买衣服,那么对于搭配来说,背带裤可以说是经典的单品。

又经典又时尚又耐穿的儿童服饰单品,如果只能说一种,那就非背带裤莫属了,背带裤是由以前工人穿的工装裤演变而来的,这种款式的裤子穿上十分好看,衬得宝宝俏皮可爱,而且男女宝宝都可以穿,受到广大家长的喜爱,背带裤在童装造型中频频出现,它的款式以及实用性也让它在童装中常年经久不衰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女宝宝穿背带裤的一些搭配。

1.牛仔背带裤搭配

牛仔元素也在时尚元素中经久不衰,牛仔元素加在背带裤上那简直就是锦上添花,而且牛仔背带裤经过时尚不断的洗礼,在细节上做了很多创新,变得更加有意思,女宝宝穿上背带裤,上半身搭配一件白衬衣或者条纹衫,就足够的有朝气,衬得宝宝俏皮可爱,脚上穿小白鞋符合宝宝多动的特性,如果搭配罗马鞋,淑女风一下子就出来了。

2.休闲条纹背带裤搭配

牛仔背带裤是一直流行,而条纹背带裤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如果你想把宝宝打扮成小女生,就选择粉色条纹,上半身搭配纯色白T,简单的搭配也会让宝宝看起来活力满满,如果换成蓝色条纹则会让女宝宝看起来比较帅气。

3.工装纯色背带裤搭配

工装裤是很受欢迎的一样单品,其中卡其色是十分经典的颜色,很好看,上半身搭配波西米亚风的毛衣,脚穿小皮鞋,即保暖又可以穿出时尚感,是背带裤十分时尚的搭配,而且也适合妈妈穿,这样子就可以和宝宝一起穿亲子装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