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女裤大放送 教你穿出时尚OL气质

2017/11/7 8:57:12 作者:YUl-xuli… 来源:女物服饰网
阔腿裤是一种非常时尚百搭的裤子,不管是街头潮女还是时尚OL穿上这种裤子都非常时尚大气。当令也是非常流行这种裤子,但是穿出的效果却不相同,是什么原因呢?

阔腿裤当令十分流行,大多数女性都在追这股潮流风。纷纷去购买阔腿裤穿,这种裤子却不是每个姑娘都能穿出好看的效果的。有很多姑娘花了大价钱,却穿出了一幅臃肿状。

左图这款皮料的阔腿裤价格不会便宜的,搭配一款白衬衫。本来应该是小清新,却被她穿出显胖显矮的效果。右图中的姑娘看起来就很瘦,这款阔腿裤的腿型也细致很多。

同样道理,左图中的姑娘穿着一款黑色的阔腿裤搭配一款雪纺的碎花衣服,显高显瘦。右图的姑娘穿着一款面料较硬显厚实的阔腿裤,搭配一款白色的宽松上衣。右图姑娘这样搭配显得又矮又粗。

因此小编总结出一个穿阔腿裤的秘诀,就是要选择面料垂感强的,不要选择较硬挺的面料。垂感强面料的阔腿裤能够向下垂,显得腿又细又长。

你看这两款阔腿裤都是垂感强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看起来非常自然。而且显得个头高挑身材苗条。

左边这款属于那种垂性较强的亚麻料子的,搭配一款同色的修身T恤,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有魅力。右边这款属于是垂感很强的毛呢料子制作而成的,九分的长短穿起来也显得纤细苗条。搭配一款白色的毛衣,随意的穿一件棉马甲就时尚帅气。

阔腿裤这种裤子样子有很多种,想要穿出效果就要选择质感强的面料制作的,在搭配上再用点心一定能穿出高瘦美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