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怎么穿好看 教你穿出独特的风格

2017/11/8 8:05: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抹胸裙是一种非常时尚的单品,很多MM越来越喜欢穿这种服饰。但是有很多人穿这种服饰却穿出了尴尬。那么这种服饰到底要怎么穿才能更好看的?我们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抹胸裙这款单品越来越时尚流行。很多爱美的姑娘都纷纷穿起了这款服饰。但是怎么样才能把它穿得更漂亮、更时尚、更知性呢?

想要把抹胸裙穿得更漂亮,你的身材一定要符合这几点要求。

1、身材一定要苗条,胸部还不能太大。这样穿抹胸裙才不会轻易有走光的现象。

2、胳膊一定不能是那种特别圆润的那种,胳膊特别粗穿上抹胸裙显得会很难看。

3、对bra的选择一定要注意,如果选择不好一不小心就会给身材减分哟。

那么小编再细说一下这三方面该怎么注意,抹胸裙这种服饰对身材的要求非常高,如果你是一个较胖的姑娘,胸部非常丰满。其实你的身材太火辣反而不适合穿抹胸裙,出现的效果就会是腰粗胳膊圆很丑呀!胸部丰满的姑娘穿抹胸裙很容易暴露出来,在一些场合会略显尴尬的。

胳膊如果非常粗很圆润大家也可以想象出效果,把胳膊露出来是一种很low的穿法。再说一下对bra的选择,抹胸裙的特点就是腋部以上的皮肤都要暴露出来。那么bra是一定不能露出来的,把它露出来就略显俗气和没有衣品。

穿在抹胸裙里面的bra尤为重要,它能决定你穿这款服饰是不是有女人味。小编认为选择那种胸贴是非常不错的,它不但可以保证不露点,还能让这种裙子穿出独有的贴合感,视觉感受也会很自然。

再有就是可以穿无肩带的bra效果也会不错,一些裹胸可能会露出边来就不好看了,不露边也是可以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