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这款鞋子大火!半个娱乐圈的时尚达人都爱它!

2017/11/9 13:37: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近期流行什么鞋子?小编首先想到就是袜靴了!在秋冬的时候,女生们鞋柜里不可少的就是靴子,而今年"袜靴”大火。好穿不累脚,百搭又时尚的袜靴可是不少时尚达人的心头爱!

近期流行什么鞋子?小编首先想到就是袜靴了!在秋冬的时候,女生们鞋柜里不可少的就是靴子,而今年"袜靴”大火。好穿不累脚,百搭又时尚的袜靴可是不少时尚达人的心头爱!这种紧紧包住脚踝,会显得腿长的款式,怎么可以不入手!

针织袜靴 迪丽热巴这双袜靴可以说特别吸睛。粗针织纹路使得袜靴在视觉上更贴近于袜子。红色的扎口让鞋子与黑色红边毛衣相呼应,红黑搭实力满分。紧身裤和拥有拉长腿部线条的袜靴诠释了“麻杆腿”搭配新境界。

绒面袜靴 丝绒元素近来大火,鞋子设计师也很好将这元素融入鞋子的设计中。杨幂这一双绒面的裸色袜靴远看与肤色相近,腿长一米八!上身搭配短裙和白色卫衣,青春减龄。

金属亮丝袜靴 欧阳娜娜的金属亮丝袜靴让人们把视线都放在下半身,只想感叹一句这腿白到发光。抢眼的袜靴搭配简单个性的牛仔衣,反差感激增。

皮袜靴 硬挺一些的皮质更加有型。硬挺面料避免了鞋子在行走的过程中因受力而产生变形,还能顺便瘦腿。白色的袜靴的易搭程度不亚于小白鞋。景甜用白色袜靴搭配蓝色牛仔裤和条纹外套,清爽时髦。

运动款袜靴 这一款真的让人纠结不知道是“运动鞋”还是“袜靴”。但我们带货达人杨幂都穿上了,而且很多明星就算撞款率很高要穿它。因为这款式是人类历史上的好看加舒适都很棒的鞋子了。杨幂用运动款袜靴搭配高腰牛仔裤,保暖时尚。

反正都要入手短靴,试试时兴的袜靴吧!不过小腿有肌肉的仙女慎入手哦!除非搭配裤子,否则容易肌肉块明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