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双肩包 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2017/11/14 8:35: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服饰网
如今大家对于“民族风”这个概念的理解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种老旧的观念了,现在大家口中的“民族风”代表着无穷无尽的时尚感和潮流感。民族风双肩包就引领了一种时尚。

民族风双肩包又分为许多种款式,并且每一种之间既有共同点又有各自独特的风格特点。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民族风双肩背包就属于设计比较夸张一点的款式。它们之间的共同点是,两款背包上面具有民族特色图案的设计都是比较繁多的,所以显得民族风韵特别浓厚。相比之下,左边这款图案较大的双肩包就显得更加时尚一点,而右边这款就更加精致一点。

民族风双肩包还有两种非常受大众欢迎的款式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均为皮面材质的双肩背包,皮面的设计本身就具有一种时尚活力感。左边这款民族风图案较多的皮质双肩包相对更加夸张一点,是比较适合那些较有个性的妹子。而右边这款民族风图案较少的双肩包就稍微显得低调一点了。右边这款双肩包上面吊穗的设计也是比较时尚的。

民族风双肩包还有清新朴素一点的款式,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左边这款是灰色的民族风双肩包,这款包很明显的特点就在于它相对较为朴素的颜色和简单的设计,让整款包显得比较清新自然,而且还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只是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这款浅色的双肩包比较容易被弄脏。

而右边这款民族风双肩包的特点就更加明显了,也就是在于它上面图案的设计,图案虽然多,但是却不会让人觉得繁乱,因为它利用的是各种形状比较简单的树叶来进行的点缀。这款包相对更加日常一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