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让你轻松解决出门难题

2017/11/15 7:19: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服饰网
皮裤作为秋冬季节较为常见的服饰,一直以来都受到了众多女性的欢迎。皮裤很有特点,所以在搭配上也就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尤其是皮裤和鞋子的搭配,更是让人烦恼。

下面介绍一些常见时尚的皮裤款式以及它们各自与鞋子的搭配。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皮裤算是比较常见普通的黑色款式了。左边黑色皮裤搭配了一双白色板鞋,显得整体形象比较青春活力,再加上皮裤的时尚就更加有范儿了。右边这款黑色皮裤搭配的是一双极有女人味的高跟凉鞋,这种搭配就更加适合追求时尚与魅力的女生了,这种搭配充满了无限的诱惑。

还有一种不太常见但是非常有个性的皮裤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红色款式了。上图所示的枣红色皮裤款式是比较适合成熟一点的女生的,左边这款皮裤搭配了一双短靴高跟鞋,是一种比较有气质与气场的搭配。而右边这款皮裤搭配了一双金色的尖头高跟鞋,就在性感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这两种搭配都是比较适合大多数成熟有韵味的女性的。

当然了,还有一种比较有个性的皮裤就是如上图所示的银色款式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银米色的皮裤是比较低调而百搭的,这款皮裤搭配了一双黑色高跟鞋也是比较常见并且时尚的。只是要注意,这款银米色皮裤的上身搭配尽量选择素色的衣服。

而右边这款银色皮裤就更加有个性并且时尚了,这款皮裤比较适合那些年轻的追去与众不同的女生。这款皮裤搭配了一双富有设计感的平底单鞋也是比较简约个性的。并且这种搭配还比较减龄并且凸显活力的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