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外套怎么搭 教你穿衣小妙招

2017/11/18 9:23:12 作者:YUd1-che… 来源:女物服饰网
男士夏天穿衣打扮栏目提供时尚男士夏装搭配,穿衣搭配技巧,有来自韩国,日本,欧美的搭配心得,让时尚男士更懂得服饰搭配技巧,做夏天帅气男人学夏天服装搭配。

春天过去了,迎来了骄阳似火的夏天,那么夏天来了,男士们应该怎样穿衣搭配呢?炎热的夏季,南石门又容易出汗,所以牛仔外套就派上用场了。男生们应该选择短款牛仔外套,因为短款牛仔外套会比较显腿长,而且比较显瘦,非常适合我们的东方帅哥。

说到外套,当然少不了西装啦,男生们穿上帅气的西装是很有魅力的,在夏季也是必不可少的泡妞神器啊!那么怎样的西装才吸引女孩子呢?休闲的西装就很吸引,短款西装比长款西装更吸引人,纽扣一定要敞开,露出完美的锁骨是关键啊。

西装外套在选择颜色方面也是个关键,如果是出席隆重的场合,当然是黑色西装更好,但是如果是要休闲逛街,那么就一定不要选择黑色西装,应该选择暧色调的西装。因为女孩子喜欢温和一点的男士,然后暧色调的西装就会显得更加温暖阳光。

白的薄款外套也是很好的夏季选择,里面配上一件无袖衬衣那是绝配啊,千万不要选择黑色衬衣哟,会显得另类的。黑色薄款外套会显得更加成熟稳重,也是很适合成功男士的。因为黑白色的外套是特别好看的,穿起来特别的舒适,而且特别的文雅。

各位帅气的男士们,你们学会怎么搭配外套了吗?再也不用怕外套太多,眼花缭乱了,再也不用纠结出门应该怎么办了。再也不用担心泡不了女孩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